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雷诺纯电动车Twizy亚洲首次亮相

2013年04月21日 12: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时文政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车展上,雷诺带来了全能电动通勤车Twizy。该车在2011年时,已经在欧洲上市,售价6690英镑(约合人民币6.4万元),不过这次的亮相还是Twizy在亚洲市场的首秀。

[上海车展]雷诺纯电动车Twizy亚洲首次亮相

雷诺纯电动车Twizy拥有极富表现力的设计、灵活的操控性、全面的安全性和革命性的人体工程学理念,让它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并在2012年获得了“最佳产品设计”大奖。

[上海车展]雷诺纯电动车Twizy亚洲首次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Twizy的长宽高分别为2335/1228/1451mm,轴距为1686mm,整车的重量仅为467公斤。这让您第一眼看到的它的时候,会觉着Twizy就是一个大玩具,而不是一台车。Twizy具备微型车和电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小巧灵活的车身使其在城市中无论行驶,还是停车均游刃有余。

[上海车展]雷诺纯电动车Twizy亚洲首次亮相

  Twizy采用双座位设计,在驾驶座后面,还有一个临时座位,可供乘客临时乘坐。

[上海车展]雷诺纯电动车Twizy亚洲首次亮相

  Twizy的动力为一台小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马力,最大扭矩为57N·m,最高时速为80km/h。它提速还是比较迅猛的,0-80km/h仅需要13秒。传动系统采用后轮驱动。

  厂家给出的数据显示,Twizy满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完全充电时间只需要3.5个小时。面对越来越拥挤的城市和石油资源,以及国内恶略的气候环境,雷诺Twizy将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期待它早日在国内上市。

关键词: 雷诺纯电动车Twizy - 电动车 - 新能源汽车 -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时文政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