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 售19.98-27.98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0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夏星
我要评论(0)

    在2013年4月21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雪铁龙中国宣布原装进口城市SUV——2013款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与之前的2012款车型相比,2013款车型增加了进取版,入门价下探至20万以内,降低了门槛;同时,在保持原有售价的基础上,舒适型新增铝合金行李架,豪华型新增智能钥匙和蓝牙无线连接功能,进一步提高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

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 售19.98-27.98万元

    雪铁龙C4 Aircross共有5款版本,分别为进取版两驱、舒适版两驱、舒适版四驱、豪华版两驱及豪华版四驱,价格区间为19.98至27.98万元。丰富的配置和差异化的价格,为喜爱SUV并欣赏法式设计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雪铁龙C4 Aircross 2013款指导价

版本

指导价

进取版两驱

19.98万元

舒适版两驱

21.98万元

舒适版四驱

23.98万元

豪华版两驱

25.98万元

豪华版四驱

27.98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刚柔并济,随心所控

    雪铁龙C4 Aircross豪华版四驱可提供前轮驱动、四轮驱动、四驱锁定3种模式,其中,前驱模式适合铺装道路行驶,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切换到四驱模式,系统将根据路况,在前后轮之间适当分配动力;在四驱锁定模式,后轮最高可获得75%的动力,是四驱模式的1.5倍。

    该款车的动力为2.0升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无极变速器,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距197牛米。

    人性设计,尽享生活

    C4 Aircross的轴距为2.67米,行李仓容积416升,折叠后排座椅之后,车内地板平整。空间较为出色。高配车型中,全景天窗匹配氛围灯,车内氛围倍感温馨;无匙进入、倒车雷达、车载蓝牙、8向电动调节加热座椅、后车窗深色玻璃,将人性设计深入每一处细节。

    车身颜色方面,C4 Aircross有7种颜色可选:灰、金、红、银、灰、黑和白。

查看夏星更多文章>>

关键词: 雪铁龙 - C4 - 雪铁龙C4,Aircross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夏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