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2013年04月20日 2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夏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4月21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起亚品牌的旗舰车型——K9,将首次在我国亮相。此外,改款凯尊(K7)、第三代佳乐、K5混合动力等多款车型,共同组成了起亚汽车的参展军团。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起亚K9是一款豪华型车。在豪华车阵营中,目前我国市场上一共只有16款,其中,最常见的是奔驰S级宝马7系,最为昂贵的是800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在K9进入我国之前,韩系车中的豪华型车是现代汽车的雅科仕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K9的发布不仅象征着起亚对参与豪车市场竞争的信心,更标志着起亚在设计、技术和品牌上都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

    K9的外观非常典雅、简洁,车身线条流畅,整体造型沉稳大气。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动力方面,K9搭载3.8升排量的V型6缸直喷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作为起亚的首款后驱车型,K9的前、后重量分布合理,使得它的平衡、转向和操控均有不错的表现。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K9的配置非常齐全,技术内涵丰富。自适应大灯调节系统、智能巡航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和平视显示系统等多款高科技配置,均应用在这款车中。作为一款豪华车,它的后排座拥有加热和制冷双重功能,后排中央扶手上的面板,能实现对空调、音响等多种设备的调控。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此外,以都市家庭精智生活为设计理念、倡导时尚温馨感受的MPV——第三代佳乐,在起亚展台《疯狂原始人》背景墙前,显得极具亲和力。

起亚K9中国首发 进口起亚众车型重磅出击

    这款家庭MPV车将于5月中下旬上市,与上一代佳乐不同,新一代佳乐的外观更为时尚。很明显,这种风格是2006年起担任起亚汽车首席设计师的彼得·希瑞尔的作为。

    第三代佳乐搭载了2.0升发动机,有5座或7座可选。最大特点是配置丰富:全景天窗、LED组合式尾灯,以及Active ECO主动节能驾驶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MDPS方向盘电动助力系统、方向盘加热等,充分展示了起亚品牌对驾乘者的人性关怀和情感倾注。

    起亚汽车副社长吴泰贤在发布会上表示:起亚汽车已经制定了2016年全球发展计划,其中包括品牌价值突破60亿美元,努力发展成为全球一线汽车品牌等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在最近几年中,起亚汽车将推出51款新车或升级车型,其中包括此次上海车展发布的K9豪华车。

查看夏星更多文章>>

关键词: 起亚 - K9 - 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夏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起亚-凯尊

厂 商:起亚
车 型:凯尊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4.3-32.46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