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昌河王德惠:昌河铃木销售渠道将要下沉

2013年04月20日 22: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在上海车展的现场有请到,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德惠,首先请王总介绍一下昌河汽车在上海车展的参展情况。

  王德惠: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我是昌河铃木销售公司王德惠,这次昌河铃木在上海车展是E3馆2号展台进行参展,这次我们携旗下昌河铃木所有车型,主要是2013款北斗星利亚纳A+,铃木派喜等几款车,同时在本次车展有一个全新的利亚纳A6进行新品发布。

  主持人:从车展上来看,我们看到昌河铃木也带来很多新的参展车型,包括您刚才提到了利亚纳A6和派喜也是新上市不久的一款车型,您可不可以分别来谈一下,它们的亮点在什么地方?

  王德惠:北斗星上市近十年了,我们每年都在进行一些改款,所以就能保持北斗星经久不衰,也是车市长的一款长青树。派喜是2011年引进的全新战略车型,这款车是A00级家轿,同时又有运动的底盘,也是非常适合中国的家庭轿车。

  关于利亚纳A6是基于利亚纳平台,通过产品外观的设计,全新的一个产品。在发动机配置上除了现有1.4T发动机,还配有1.5AT,这样一个车型。这样就使利亚纳也好,北斗星也好形成一个比较完善的产品体系,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利亚纳A6预计在9月份投放市场。

  主持人:关于利亚纳A6请教一下王总,这款车和之前老款利亚纳之间区别在什么地方?尤其在亮点方面,利亚纳A6相对于利亚纳老款来讲,它的亮点是在什么方面呢?

  王德惠:我们这次也是在利亚纳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一个改款,包括前灯,前格栅,内饰、发动机,最大的变化就是体现了时尚跨界,运动感更强,这也是利亚纳A6最大的亮点。

  主持人:这次我们在车展注意到,派喜和北斗星X5在一些车的车标上挂着三环的标,这个标识寓意是什么?

  王德惠:现在合资自主都是各个合资企业做得一件事,我们合资品牌这个标,对有些车型引进铃木技术以后,融入了更多中国的时尚元素,进行改款以后,用了这种三环标,主要更体现产品的时尚跨界

  主持人:在新产品方面,最近一两年昌河铃木一直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在未来几年昌河铃木还会引进新款产品吗?

  王德惠:作为昌河铃木现在渠道有两个,一个是在引进日本的原型车,同时我们在推合资自主。包括这次利亚纳A6就是我们推出的合资自主的一款车,下一步还是有很多合资自主车陆续问世。

  主持人:一些网友比较关心一个问题,在上海车展期间,昌河铃木产品有没有优惠促销活动?

  王德惠:在车展期间主要是做品牌和新闻发布为主,同时对旗下热销产品有一定的优惠活动,包括有些车型最高优惠到7千块钱,希望更多网友关注昌河铃木。

  主持人:接下来有两个小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针对于2013年车市的,今年一月份开局销量还不错,但是从后面几个月来看,有好的因素,也有不好的因素,对于2013年昌河铃木整体是怎么看的?

  王德惠:2013年中国车市从一季度国家发布的信息来说,同比还是有很大增长,这个增长主要来自于A级轿车和MPV。对于昌河铃木,我们今年确定的目标是16.8万辆,比去年有比较大的增长。从一季度销售表现来讲还是不错,基本按照同步时间节点完成目标。我预计今年有望实现这个目标。

  主持人:从实现目标角度来看,为了完成16.8万辆,有没有额外的举措或者措施能够使得实现目标的可能性更大,并且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呢?

  王德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在产品上也进行一些改进,比如马上推出的2013款北斗星,包括去年10月份上市的北斗星 X5,包括九月份上市的利亚纳A6,这都对我们完成目标,在产品上做好了准备。同时在渠道上,今年随着大城市的限行,中小型城市,尤其三四线城市未来是更多车厂争夺的主要阵地,所以昌河铃木在渠道上也再积极下沉。通过产品和渠道两个方面,还是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的。

  主持人:感谢王总,也感谢昌河铃木。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高端访谈 - 王德惠 - 昌河铃木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