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兰博基尼发布纪念版跑车 全球限量100台

2013年04月20日 2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夏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始建于1963年的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为了庆祝50周年诞辰,特意在上海车展发布了两款纪念版跑车——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其中,720-4全球限量100台,车身上镶嵌着特别设计的纪念徽章。

  兰博基尼以制造超级跑车著称。此次发布的720-4,车身为碳纤维材料制造,动力为6.5升的V型12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全时四驱。0-100千米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高车速350千米/小时。

  纪念版跑车的车身主题色采用“五月黄”,此举是为了纪念兰博基尼汽车成立于1963年5月。另外,车身下部是亚光黑,与五月黄完美搭配,凸显了华丽的流线外形。不过,该款车型也可以根据顾客的喜好定制任意一种颜色。

  内饰方面,兰博基尼为720-4配备了天然半苯胺高级真皮内饰。这种皮革通过一种特定的鞣制和染色工艺,拥有全粒面革的特点,表面自然、光滑。颜色由黑河棕组成,彰显了该款车尊贵独特的身份。

  此外,兰博基尼在上海车展上还推出了Gallardo LP 560-2 50° Anniversario。这款拥有闪亮白色Bianco Opalis喷漆的车型装备着来自Gallardo Superleggera车型上的大型碳纤维尾翼和透明的引擎盖,融独特的意大利设计与兰博基尼追求极致的品牌精髓于一身。同时,兰博基尼还在上海车展上为广大跑车爱好者带来了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和Gallardo LP 560-4 Spyder两款各具特色的车型。

 

查看夏星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上海车展 - 兰博基尼
责任编辑:夏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兰博基尼-Aventador

厂 商:兰博基尼
车 型:Aventador
级 别:跑车
指导价:648.8-801.1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