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亮相 有望年底国产

2013年04月20日 17:3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上海车展上,斯柯达Yeti正式在国内亮相。此次展出的Yeti是进口版本,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外形看上去很个性。据悉,斯柯达Yeti将于下半年进口到国内市场,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推出国产加长版本。

[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亮相 有望年底国产

  外观方面,Yeti中网的造型为典型的斯柯达风格,两个圆圆的大灯是它的特征之一,也是它极富个性的地方。作为一款带有休闲性质的SUV车型,大面积的天窗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装备,Yeti的全景天窗也非常诱人,在驾车时能够带来充分的采光。

[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亮相 有望年底国产

  斯柯达Yeti定位于紧凑型SUV,该车基于PQ35平台打造,与途观共享平台技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23/1793/1691mm,轴距2578mm。斯柯达Yeti后排的三个座椅均可实现独立的折叠、移动和拆卸。当后排座椅在拆卸后或将座椅靠背向前完全折叠并提起的情况下,可实现后排空间瞬间扩展为1760升。

[上海车展]斯柯达Yeti亮相 有望年底国产

  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国内的斯柯达Yeti搭载的是一款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这款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秒,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8.4升。此外,斯柯达Yeti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斯柯达 - 新车亮相 - yeti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柯达-Yeti(进口)

厂 商:斯柯达
车 型:Yeti(进口)
级 别:SUV
指导价:29.3-33.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