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西雅特Alhambra亮相 或引入国内

2013年04月20日 16: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西雅特的MPV车型Alhambra正式在国内公开亮相。据悉,它未来很有可能引入国内。

[上海车展]西雅特Alhambra亮相 或引入国内

  Alhambra与大众夏朗共享平台,长宽高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整体尺寸比夏朗稍微小一点。前脸延续西雅特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镀铬中网以及垂直格栅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自西雅特。

[上海车展]西雅特Alhambra亮相 或引入国内

  新车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胎压监测显示系统。LED日间行车灯、AFS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同样可以看到,相当丰富。

[上海车展]西雅特Alhambra亮相 或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Alhambra搭载了两款TSI发动机和三款TDI发动机,全系发动机均采用了涡轮增压直喷技术。其中两款TSI发动机为1.4TSI和2.0TSI,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00马力。Alhambra还配有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雅特-欧悦搏

厂 商:西雅特
车 型:欧悦搏
级 别:MPV
指导价:29.92-36.5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