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双龙金圣来:2013年通过网络进行深层宣传

2013年04月20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4月20日-4月2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迸发”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做客车讯网访谈间,参与车讯网2013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高端访谈》栏目,以下为双龙中国总经理金圣来的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车讯网的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请到双龙中国总经理金圣来,首先请金总介绍一下这次双龙汽车的参展情况。

  金圣来:双龙本次参展的主题是“纵横天下,激扬人生”,大家知道双龙汽车是SUV专业企业,双龙汽车是具有多功能的车型,不仅适合商务和业务方面,还有还适合户外活动,我们的宗旨是让人们的生活多姿多彩,丰富多彩,今天上市的雷斯特W是一款典型的SUV,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新路帝是具有大型SUV特点的MPV车型,从这些车型当中也可以看出双龙的品牌定位。

  主持人:刚才您谈到雷斯特W,这款车型在之前也听说了,请金总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卖点,分别都有哪些。

  金圣来:雷斯特W的特点卖点集中介绍三点:第一,它装载了最新发动机,不仅在动力方面,在油耗方面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第二,关于它的外观设计,外观设计采用了非常现代化的一些外观设计。第三,大部分的SUV底盘跟一般轿车底盘是一样的,但是我们的雷斯特W底盘是用三抽钢结构底盘,所以它是非常正统的,非常正宗的SUV。

  主持人:我们知道双龙汽车作为SUV领域专业生产厂商,在这方面有非常多的经验和非常多的产品。从中国情况来看,这几年SUV发展非常的好,去年SUV整体市场是所有细分市场最好的一个领域。对于双龙来说,今后会不会引进其他相关的SUV产品到中国市场来。

  金圣来:我们今天上市了雷斯特W,今年底或者明年初还会上市爱腾改良车款,目前韩国总部正在开发小型SUV,相信在不久将来1.6升小型SUV也会进入到中国市场。

  主持人:目前我们知道中国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竞争非常惨烈。从市场需求来看,三四线城市是未来发展重要渠道,那么双龙汽车在中国这些城市有什么样的布局和规划?

  金圣来:目前双龙汽车在中国有80多个经销网络,预计今年经销网络会扩大到100个。现在一线城市和主要城市竞销网络已经覆盖全面了,今后我们要努力的方向正如您所说的那样是开拓三四线市场,SUV具有越野性能,相信在三四线市场也有非常好的发展趋势。我们最近正在和庞大集团进行研究,如何开拓三四线市场,会陆陆续续有一些计划和布局。

  主持人:对于2013年中国SUV市场双龙汽车有什么样的看法?对于双龙汽车来说,2013年市场整体的计划又是什么样子?

  金圣来: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消费者消费趋势逐渐从轿车过度到SUV,也就是说,今后SUV的需求会越来越多,但是机会多,也就意味着竞争越来越激烈。最近SUV各个品牌都出世SUV新的车型,而且国产自主品牌也陆陆续续推出了SUV。

  双龙旨在宣传双龙品牌独有的特点,养成忠实的消费者,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1万台,我们会通过网络的深层宣传,养成一些忠实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进一步认识双龙,具体我们会通过试驾活动和越野户外活动等这些活动让消费者更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双龙。

  主持人:最后我们非常感谢金总,也欢迎双龙汽车再次归来,谢谢!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双龙 - 金圣来 - 网络宣传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