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腾势电动试制车发布 于年底首发

2013年04月20日 15: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戴姆勒合资品牌腾势(DENZA)旗下首款电动车试制车版正式发布。据了解,腾势的量产车将在2013年底全球首发,2014年中面向个人消费者销售。

腾势 腾势DENZA

  作为量产之前的重要试验阶段,DENZA腾势试制车在中国路面上,目前已完成了25万公里的测试。据介绍,在为期18个月的测试中,DENZA腾势计划分原型车和量产车测试两个阶段,涵盖整车质量、耐久性和碰撞安全等多个项目。

腾势 腾势DENZA

  众所周知,对于以电为驱动力的汽车,高电压具有增强电机运行效率等优势。但如何确保运行的安全,是诸多汽车制造商不得不面临的难题。为此,DENZA腾势经过攻关,带来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电动安全管理系统。

腾势 腾势DENZA

腾势 腾势DENZA

  电池本身的安全与稳固,是整车安全首要考虑的问题。对此,DENZA腾势为电池部分量身打造了一个特殊的防护装置,当汽车发生碰撞等情况时,它能将电池组紧紧的护卫在内,保护电池不受冲击和整车安全,DENZA腾势将这个设计称为“电池防护装置”。

腾势 腾势DENZA

腾势 腾势DENZA

  除了充分考虑电池本身的安全之外,DENZA腾势另一项确保运行安全的措施是“电动安全管理系统”。这个系统不仅可以像雷达一样,监测车内能量流在电池和零部件之间的流动,还会在发现异常情况时,自动切断能流量,确保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

腾势 腾势DENZA

  电动安全,还涉及到动力系统、充电系统和空调系统的运行。有别于传统内燃机汽车,电动安全管理系统可以对这些系统发出指令,进行精准调控,确保其运行的高效和稳定。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腾势 - 电动试制车
责任编辑:苗金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