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雷诺新风朗上市 售13.98-18.08万

2013年04月20日 15: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位于E4馆的雷诺汽车展台举行了新款风朗的上市发布会,其价格区间为13.98-18.08万元。新款风朗相比于老款车型,其采用了新的家族风格,同时内饰方面也做了改进。动力方面,新款风朗依然搭载2.0L发动机。

 

新款雷诺风朗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2.0L悦享版

13.98

2.0L舒适版

14.98

2.0L标准版

15.78

2.0L时尚版

17.18

2.0L豪华版

18.0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2013款风朗最大的看点就是来自外形方面的改进,现款风朗的外观设计过于平庸,很难 在市场上引起共鸣,而改款风朗引入了新的雷诺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全面换新,类似于新款Clio那样的飞翼式镀铬格栅饰条勾勒出了动感的风格,而位于 车头正中间的大型雷诺商标显得大气了许多。

[上海车展]雷诺新风朗上市 售13.98-18.08万

  发动机盖上的“U”字形线条也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上,更是使整车看起来富有层次感。三段式的下进气格栅配合圆形雾灯是明显的运动化车型的设计风格,而LED行车灯以及熏黑的前大灯也是车型顺应潮流的一个设计。

  侧面来看,运动化的大尺寸轮毂,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也都是明显的改进,车尾部分原先位于后窗下方的高位刹车灯被提升到了后窗上方,提升了安全性和美观度。由 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什么变化,车身长度达到4618毫米,车身宽度1809毫米,轴距2702毫米。由于采用了梅甘娜II时代的底盘,扭力梁后悬架虽然牺牲了操控性,但是在内部空间表现方面却可圈可点。

[上海车展]雷诺新风朗上市 售13.98-18.08万

  雷诺改款风朗内饰部分的变化不大,乘坐空间进行了优化,乘员舱舒适度提升。数字化的仪表盘以及动感的仪表盘背景灯要显得运动化了许多。而中控台进行了适当的 修正,原本复杂的按钮被简化,而排挡杆前方也进行了优化,增加空储物功能。此外,弹起式的导航屏幕也升级了尺寸,配合新的远程导航系统,更显科技感。

  配置部分来看,雷诺改款风朗也有一定的提升,匹如说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前后方的泊车传感器、带蓝牙音频功能的音响系统,R-link多媒体远程控制系统,并且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的远程控制软件来远程控制和调节车辆的一些设置。

[上海车展]雷诺新风朗上市 售13.98-18.08万

  从工信部的油耗消耗量信息来看,2013款风朗将依然搭载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1kW,传动部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有消息称,改款风朗将引入一款全新的1.6升16气门115系列自然进气发动机,对应新一代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无顿挫的换挡体验是最大的亮点,并且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6.4升,比老款车型所使用的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降低了1.3升,而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15%,为每公里149克。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雷诺 - 新风朗 - 上市
责任编辑:苗金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