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东南V7概念车发布 未来将量产版

2013年04月20日 13: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了帷幕,东南汽车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V7概念车。

[上海车展]东南V7概念车发布 未来将量产版

[上海车展]东南V7概念车发布 未来将量产版

  外观方面,东南V7概念车车身线条流畅,线条过渡平缓。配合犀利的前大灯和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使得整车呈现了动感的视觉效果。这款车的轴距将超过2750mm,将可能定位于中型车。这未来的V7量产版将可能成为东南汽车首款中型车。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概念车 - 上海车展 - 东南汽车 - 发布 - 中型车 - 格栅 - 外观方面 - 量产版 - 车身线条 - 前大灯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