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英菲尼迪Q50亚洲首发 年内引进

2013年04月20日 13: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0日,英菲尼迪在上海车展发布了Q50车型,它是首款采用英菲尼迪全新命名方式的产品,作为英菲尼迪G系车型的新一代产品,Q50将在年内进口国内销售。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是G系列的换代车型。与现款G系列相比,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拱形设计的前格栅,是其标志性特征。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内饰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配置上,该车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此外,Q50还拥有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Q50提供3.7L V6发动机和3.5LHybrid系统两种动力组合。其中,Q50采用的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英菲尼迪Q50混动车型采用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同样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均提供后驱或全时四驱两种选择。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英菲尼迪 - Q50 - 亚洲首发
责任编辑:苗金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