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亮相 6月上市

2013年04月20日 12: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新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新一代换代车型,新蒙迪欧车身仍然保持了4870mm的长度,在外观细节上略有改动,而动力方面仍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2.0T发动机,并新增了1.5T动力,计划于6月份上市。

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的保留使得内部空间依然继承了蒙迪欧系列宽敞的优点。新蒙迪欧的前脸造型运用了福特在先前上市的新福克斯、翼博等车型上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梯形的镀铬网更加大气动感,和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有些相似。而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而个性,搭配上细长的车顶,更显灵动时尚。此外,新蒙迪欧还在前大灯、尾灯等细处进行了精致的安排与设计,提升了整部车的档次。

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在新蒙迪欧的内饰上下了一定功夫,新蒙迪欧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改善。整个内饰风格偏向年轻化,去掉了桃木装饰,大面积加入了哑光灰色。值得一提的是,新蒙迪欧采用了一套索尼的娱乐与空调系统结合的系统,从而节省了内饰空间。

福特 蒙迪欧-致胜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动力方面,搭载了与现款相同的2.0T发动机,同时新增福特全球EcoBoost系列的新成员1.5L 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新蒙迪欧是该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的首款搭载车型。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40牛米,表现不俗。新蒙迪欧也成为了中级车系列中首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蒙迪欧是一款定位为中级车的车型,而相对与其他中级车,蒙迪欧在空间舒适度、价格上有着较好的平衡,性价比较高。而新款蒙迪欧更加前卫动感的造型也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长安福特 - 新蒙迪欧致胜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