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凯雷德ESV铂金版上市 售168.8万

2013年04月20日 11: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20日,凯迪拉克宣布,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68.80万元。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的长度增加至5661mm,相比在售的普通版加长519mm。不仅如此,该车拥有独有的前险杠、格栅、LED头灯等,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22寸电镀限量轮圈,车尾处还贴有Platinum铭牌。该车长度增加至5661mm,相比在售的普通版加长519mm。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的内饰使用的真皮由人手缝制。配置方面,该车装有前排的16向电动座椅有通风、加热功能,饮料座,后排显示器等舒适便利性装备;另外,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还配置Magnetic Ride Control系统,它通过处理来自车身的每1/1000秒收集一次的信号,控制悬挂系统的阻尼,使车辆操控精准的同时,大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

关键词: 凯雷德 - 凯雷德ESV - 铂金版 - 上海车展 - 2013
责任编辑:苗金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