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英菲尼迪LE概念车亮相 纯电驱动

2013年04月20日 11: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苗金泽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位于E6馆的英菲尼迪品牌正式发布英菲尼迪LE概念车。LE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的四门轿车,其基于日产聆风的平台打造。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概念车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的四门轿车,是基于日产聆风的平台打造的。预计该车将提供可乘载五人的座椅设计,同时将具备一个装备丰富的豪华车内饰。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概念车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概念车相当大的前格栅(英菲尼迪的双弧形前格栅),尽管这一格栅设计对于一款电动车而言似乎是不必要的,但这或许只是为了与英菲尼迪 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例如英菲尼迪G37运动轿车)保持一致。腰线褶皱处的小幅度弧形曲线与拱形的车顶轮廓线相结合,展示了一个迷人的新设计方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概念车

  该车动力系统为一台由24千瓦时锂电池供电的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扭矩325牛米。该车的加速性非常优异,单次充电后的行驶里程约为161公里。当电池电量耗尽后可通过集成接口,快充接口或无线充电系统充电。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LE 概念车

  不同于2009款英菲尼迪Essence概念车是一款指向该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设计概念车,这款零排放概念车预计会是对一款量产版英菲尼迪纯电动轿车的预展。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概念车 - 英菲尼迪LE
责任编辑:苗金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