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三菱CA-MiE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20日 11: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时文政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于2013年4月20日盛大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三菱正式发布了CA-MiEV概念车,根据消息,该车将替代现款i-MiEV车型。

  信息点:1.新能源技术展示 2.未来量产车的雏形 3.成本极低

[上海车展]三菱CA-MiE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车展]三菱CA-MiE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CA-MiEV概念车线条优美,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体以及轻量化车身结构可以保证其拥有相当的续航能力,相比i-MiEV,概念车外观显得更加年轻。

[上海车展]三菱CA-MiEV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CA-MiEV是三菱下一代纯电动车的雏形,采用高电容量的新型电池以及新型的直流电机和逆变器,提供高性能的制动能回收功能。特别有看点的是其采用了一套全新的无线的充电系统,这套系统无需使用传统的导线就可以给车辆充电,具有非常超前的技术优势。从三菱官方的数据来看,CA-MiEV概念车单次充电满后的续航里程高达300公里。

关键词: 三菱CA-MiEV - 三菱概念车 -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时文政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