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奥迪新款Q5发布 售价35.85万起

2013年04月20日 11: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奥迪宣布新款Q5(包括国产版及进口版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新款车型的高配置版本依然延续了现有的配置水平,新增的手动档车型和经济型配置。

车型 售价(万元)
国产 35TFSIquattro标准型 35.85
40TFSIquattro进取型 38.36
40TFSIquattro技术型 42.76
40 TFSI quattro 舒适型 48.19
40 TFSI quattro 动感型 54.17
4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56.77
进口 45TFSIquattro运动型 62.8
45TFSIquattro越野型 65.8
Hybridquattro 60.8

  奥迪新款Q5的外观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作出了一些调整。其中新车针对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前大灯、后保险杠、后排气管、后尾灯方面作出了一些改动,整体变动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动感。值得一提的是,奥迪新款Q5增加两款18寸及19寸新样式轮毂,并且增加了火山红和极地银两种车身颜色,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在内饰方面,奥迪新款Q5变化同样集中在细节方面,它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及握感更佳的换档手柄,仪表盘进行了铝制镶边处理,同时采用了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并且,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装。

  外观方面,改款Q5采用新梯形造型前格栅,细节更有棱角。尾灯增加LED灯源,车尾标也更改为XXTFSI这种新命名方式,与海外车型一致。不过车辆头灯造型看上去依然与海外改款车型有一定差别,也没有出现透镜。

  在配置方面,新款Q5全系标配启停系统、配能量回收装置及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高配车型新增了创新及高效的热管理程序,以及提供了带有高效模式的驾驶模式选项。

  在动力方面,国产新款奥迪Q5均是搭载2.0TFSI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低功率及高功率版,其中低功率版本的35TFSI是此次新增的车型,这款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进口新款Q545TFSI车型搭载了3.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动力表现相比现款进口Q5有了提升;另外,Hybridquattro则继续由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总最大扭矩为480N·m。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奥迪新Q5 - 新车发布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