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2013款smart车展上市 11.5万起

2013年04月20日 11:12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位于E7馆的smart正式推出了2013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将标配导航系统、同时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另外新款车型还将增加一款BRABUS车型。2013款smart售价为11.5-38.8万元。

2013款smart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52千瓦车型

硬顶标准版

11.5

硬顶舒适版

12.8

硬顶激情版

13.8

敞篷顶激情版

16.8

62千瓦车型

硬顶激情版

15.8

硬顶激情领航版

16.8

敞篷激情版

18.8

敞篷激情领航版

19.8

75千瓦车型

BRABUS tailor made

29.9888

Jeremy Scott

38.8

Smart smart fortwo

Smart smart fortwo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smart在外观和尺寸方面并未进行改变,仅是为提升产品竞争力而推出的年度款车型。在配置方面,2013款smart全系标配了导航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另外,新车还将推出白色车身结构,这项为所以激情版车型免费选配。

Smart smart fortwo

Smart smart fortwo

  动力方面,2013款smart依然搭载1.0L和1.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62kW和75kW。

Smart smart fortwo

  此外,本次车展还亮相了一款特别车型,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

Smart smart fortwo

  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车型沿袭于去年底在洛杉矶车展的smart forJeremy概念车,经由世界顶级时尚设计师Jeremy Scott的独特设计理念打造,保留了概念车抢眼的车尾翅膀造型与同样的极地白色车身主体概念。

Smart smart fortwo

  纯洁白净的车身主视觉,前脸采用熏黑大灯造型极为独特,后视镜罩、安全车体机构均采用了炫目的流光银色,极地白色喷漆的BRABUS轮毂则与车身色调相呼应。作为最抓眼球的亮点--车身两侧双翼造型被保留了下来,由透明玻璃纤维制成。此外,这款特别版车型的精美标志--"Jeremy Scott"出现在后视镜三角区,凸显出这位先锋潮流引领者的尊贵专属身份。

Smart smart fortwo

  内饰方面,smart Jeremy Scott特别版延续了典雅白色和流光银这一色彩主题,配合高品质的材质,赋予车内空间前卫奢华感。座椅与车门面板采用雪山白色皮饰套件,门饰板和座椅采用菱形钻石纹理缝线设计,精巧细致的白色缝线贯穿于整车内饰当中。

关键词: smart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Smart-smart fortwo

厂 商:Smart
车 型:smart fortwo
级 别:微型车
指导价:11.5-23.5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