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奔驰GL63 AMG上市 售214.8万元

2013年04月20日 10: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霍保智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第15届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位于E7馆的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GL63 AMG车型,同时宣布了该车那214.8万的售价。该车搭载了5.5T V8 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上海车展]奔驰GL63 AMG上市 售214.8万元

  新车在普通版GL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拥有一个更具侵略感的前保险杠、尺寸更大的进气口、犀利的日间行车灯、以及更多的镀铬饰件和夸张的翼子板。新款GL63 AMG还装备了一组21英寸的轻合金轮毂(配以295/40轮胎),“V8 BITURBO”标识以及铝制抛光的门槛饰条也都有所配备。新车尾部,采用了夸张的,吸引眼球的四排气管设计。

奔驰 奔驰GL级

  内饰设计上,如同以外的AMG车型,GL63 AMG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间中点缀的银色镀铬装饰显得相当精致。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GL63 AMG配备了手感极佳的运动型方向盘,并配备了铝质方向盘换挡拨片,以满足驾驶者偶尔的疯狂。

奔驰 奔驰GL级

  在动力方面,2013款GL63 AMG搭载了最新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0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760牛米,可在仅仅4.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250公里/小时。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是大家所熟悉的AMG SPEEDSHIFT 7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词: 奔驰GL63 - AMG
责任编辑:霍保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奔驰-奔驰GL级AMG

厂 商:奔驰AMG
车 型:奔驰GL级AMG
级 别:SUV
指导价:159.8-214.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