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一汽大众新款CC首发 与国际接轨

2013年04月20日 10: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淼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一汽-大众新款CC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对外观进行微小的调整,内饰基本与现款一致,动力仍搭载1.8TSI、2.0TSI和V6 3.0FSI三款发动机。

大众 一汽-大众CC

大众 一汽-大众CC

  作为中期改款产品,CC毫无悬念地换上了新的家族脸谱。国产新款CC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三条镀铬饰条以及四条纵向排列的垂直格栅让前脸更加稳重。另外,新的轮毂样式、LED灯组都比现款更加动感。新款CC的内饰变化并不大。

大众 一汽-大众CC

大众 一汽-大众CC

  动力方面,新款CC仍将搭载1.8TSI(160马力)、2.0TSI(200马力)与V6 3.0FSI(250马力) 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除1.8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新款CC - 一汽大众 - 首发车型
责任编辑:赵淼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众-CC

厂 商:一汽-大众
车 型:CC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