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全新理念S1发布 搭载1.5L发动机

2013年04月20日 09: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俊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全新理念S1正式发布。据最新消息,该车从4月19日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上海车展]全新理念S1发布 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理念S1相比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车前脸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大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视觉效果突出。

[上海车展]全新理念S1发布 搭载1.5L发动机

  内饰方面,全新理念S1内饰布局变化不大,亮点在于中控台新增加了7英寸触控大屏幕,该屏幕可以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播放和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实现导航、新闻浏览、音乐视频播放等功能。

[上海车展]全新理念S1发布 搭载1.5L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理念S1将搭载的是1.5L VTEC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查看刘俊更多文章>>

关键词: 上海车展 - 正式发布 - 理念 - 上海国际 - 手动变速箱 - 音乐视频 - VTEC - 内饰 - 广汽
责任编辑:刘俊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