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图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强势登陆上海滩

2013年04月20日 09: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综合报道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4月21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自1985年创办起历经20余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从规模到内涵全面发展,已成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

  今年正式踏入新十年的北京现代,此次联手现代汽车,携旗下全线阵容参展,以开启新十年的全新产品、全新形象强势登陆上海车展。绚丽的舞台、强大的阵容,展示出新主流车企的活力与实力,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关注。

  北京现代:全线产品纷呈亮相

  车展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体现的舞台。漫步在W4号展馆,面积达2500平米的北京现代汽车展区,真的有一种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感觉。精心布置的展区内,分设新车展区、量产车展区、概念及环保车展区,以及技术展区等,多款重磅车型的集中参展,大大唤发了到场观众的热情,使北京现代成为车展中最引人关注的展台之一。

  一直备受关注的全新车型成为北京现代展台上最大的亮点之一。这也是这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B级中高级轿车在全球的首发亮相。刚刚上市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也隆重登场,此外,全新胜达、朗动、ix35、瑞纳以及进口现代代号为NC的新车、雅科仕加长版、 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飞思等也悉数亮相。

  技术展区内,北京现代展出了其广泛应用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现代汽车1.6T和2.0T两款进口发动机。已率先搭载于全新胜达的Blue Link系统,和韩国现代汽车的一系列概念车车模My Baby,也进行了展出。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全球首发

  北京现代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的新车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正式公布了英文及中文名称。这款介于第八代索纳塔和朗动之间的产品,英文名称为MISTRA,中文名敲定为“名图“。“MISTRA”的命名灵感来源自于希腊南部拉哥尼亚地区一个优美的城市,为拜占庭帝国的遗址,它蕴含着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着巨匠之韵。而中文名称“名图”,则包含了以诚信之名,品质之名,为消费者绘出美好蓝图,通向成功之路和光明前途的美好含义。

  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瞄准细分市场空隙,在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投放的又一款精品之作,也是又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此次亮相,也是其在全球范围的首发亮相。MISTRA名图以“一款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家用轿车”为开发理念,竞品定为速腾、英朗GT等。拥有同级别车中史无前例的2770mm轴距,大气稳重、张力十足的外观,丰富的高科技和人性化配置,以及精致的做工,体现了北京现代在品质上的不断进步和突破,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成为车展上耀眼的明星。看得出来,面对竞争愈演愈烈的高端B级中高级轿车市场,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已经做好了“超越期待“的准备。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前上市,从车展上的受欢迎程度来看,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成为北京现代的又一力作。

  北京现代: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上市 再战中高级车市场

  4月12日上市的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因其全新升级的外观和配置,同样吸引了观众的极大兴趣。

  今年是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周年,作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突破之作,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累计产销突破20万辆,位居中高级车市场第五。2013款车型进行了全面的“价值升级”,根据市场需求对主要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同时新增了两款2.4L周年纪念版车型,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选。

  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相比老款车型,有多达20项的提升和改进:对进气格栅、龙骨等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除最低配以外的全部车型均增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安全性和舒适体验。内饰部分则增加了织物、真皮包裹,7寸集成导航及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更高端的配置也出现在了原有低配车型当中。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北京现代中高级车产品线,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新增的两款中低配2.4L车型,使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2.4L车型达到四款,产品组合更为完善,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选择空间,不仅使消费者有更多机会体验2.4L第八代索纳塔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也为市场提供了性价比更突出的2.4L车型产品。这也使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在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的基础上,不仅令产品阵营更为丰富,产品组合更为完善,同时,随着2.4L车型在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整体销售比重中的增强,也将进一步推动北京现代D+S战略的提升。

  多款车型升级 北京现代全面发力

  北京现代新一代旗舰车型全新胜达依然是展台上最吸引目光的车型之一。12月份上市以来,全新胜达已销售近3万辆,迅速占据了市场领先地位。它风暴前沿的外观、T动力的采用、七座大空间和多项高科技配置,吸引了大量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同台展出的新途胜、悦动、瑞纳,也均为原有车型的升级版本或纪念版。新途胜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多达18项的升级,全面的改进显示了北京现代将这款经典城市SUV向“多功能高品质SUV”进化的信心;功勋级中级车悦动已于今年2月正式迈入“百万辆”俱乐部,此次亮相上海车展的新悦动“百万辆”纪念版车型通过多处“百万辆”的标志化LOGO设计, 代表着口碑的勋章,非常吸引前来观展的消费者;此外,2012年表现抢眼,数度登上小型车销量冠军的瑞纳,也展出了一款新增自动挡车型。

  北京现代技术展区同样引人注目。展出了在北京现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现代汽车1.6T、2.0T两款进口发动机。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北京现代在多款车型中广泛配置的产品,具有技术成熟,品质稳定的优点,不仅动力输出良好、加速快,且换档平顺、省油。展出的两款发动机中,现代汽车2.0T发动机已搭载于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而1.6T发动机目前只搭载于进口车型中,预计不久也将会出现在国产车上。

  启新十年 创新跨越 北京现代开启“品牌元年”

  历经十年发展的北京现代,不仅已稳居车企第一阵营,更形成了时尚前卫、充满活力的品牌风格和形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特别是青年群体和社会中坚力量的亲睐和喜爱,而这些人也正是观摩车展的主要群体。因此,准确的市场定位,丰富的产品系列,可靠的品质,不断提升的品牌形象,使得北京现代展区观者如潮,成为了本届车展气场最强的展区之一。

  2013年,是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也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元年”。随着全新胜达的热销和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D+S比例将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也正式进入到“品牌驱动”新的发展阶段。2013年,随着百万产能的达成,北京现代用户数量也将突破500万,实现“百万千亿”目标。在接下来的2015年,北京现代将实现两个“倍增计划”,即产销能力倍增至140万辆,中高级产品比例倍增至50%以上;到2017年,北京现代成立15周年之际,实现第1000万辆下线,达成品牌二次飞跃。

  上海车展上,名图的全球首发亮相、2013款第八代索纳塔和新途胜等主力车型的集中展示,彰显了北京现代“启新十年,创新跨越”的新形象。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品牌和全新的服务下,北京现代的新征程之路,充满希望。

关键词: 北京现代 -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