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上海车展]海马M3正式上市 售5.98-8.98万

2013年04月20日 11: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4月20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海马汽车全新平台上的首款产品——海马M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A级家轿,售价区间为5.98-8.98万元。

 

海马M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基本型 

5.98

1.5L MT 标准型 

6.28 

1.5L MT 精英型 

6.78 

1.5L MT 旗舰型 

7.98

1.5L CVT 旗舰型 

8.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海马M3采用了许多自主的设计,格栅以及头灯设计都微微上翘,透镜投射式近光灯和反射式远光灯,以及大灯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拥有品质感。车身长宽高为4545/1737/1495mm,轴距260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型。

海马 海马M3

  内饰方面,车内延续上深下浅的内部配色,并且采用了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方向盘上的车标也是来自于海马郑州的车标。镀铬的变速器挡把和较为均匀的配饰接缝都能明显感觉到海马全新M3的整车品质提升了不少。新车后排座椅可以6:4的方式放倒,扩展行李箱空间。

海马 海马M3

  安全方面,海马M3的高强度钢材比同级车增加19%,六个安全气囊的配备,并配合博世第九代ESP,ABS防抱死、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多项安全技术,车身稳定性进一步增强。

海马 海马M3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 GN15-VF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47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可能配置AMT 6档序列变速箱。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海马M3上市 - 海马M3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海马-海马M3

厂 商:海马汽车
车 型:海马M3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5.98-8.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