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S60/V60/XC60 R-Design亮相

2013年04月20日 21: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4月20日,201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沃尔沃展台上S60、V60、XC60三款R-Design车型正式亮相。

  R-Design车型的前脸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弱化处理的深灰色无框前进气格栅和高亮度的黑色横杠,中网右下角有R-Design标识,下网格采用蜂窝网状造型,前脸两侧角落的的日行灯强调了车宽。此外,不论是车尾排气管、空气扩散器以及导流板的构造,还是铝合金外后视镜和19英寸(S60/V60)或20英寸(XC60)车轮毂,都体现出了R-Design特有的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三款R-Design车型都标配正绒面革打造的黑色运动座椅,配置全真皮座椅则需要额外付费。

  尺寸上,三款新车均采用了运动型悬挂,因此车高比现款降低了15毫米。

  动力方面,R-Design车型可以选择搭载从沃尔沃S60、V60中装配的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的D2柴油发动机,到T6搭载的304马力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中的任意一款动力系统。通过与官方合作伙伴北极星的共同努力,沃尔沃已经研发出多款性能更为卓越的发动机。比如顶级车型T6已从30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升级至329马力。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