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12.39-18.59万元

2013年04月19日 17: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2013年4月19日,东风雪铁龙在上海举行全系上市暨品牌中期规划发布会,此前,雪铁龙C4L搭载1.6L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共四款车型,售12.39-16.99万元,此次,雪铁龙C4L1.8升车型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39-18.59万元。
 

雪铁龙C4L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劲享版 五挡手动

12.39 

1.6L劲智版 五挡手动

13.69 

1.8L劲享版 五挡手动

13.19 

1.8L劲享版 手自一体 

14.39

1.8L劲智版 五挡手动 

14.59

1.8L劲智版  手自一体 

15.79

1.8L劲驰版 手自一体

 17.19

1.6THP劲享版 手自一体

16.19 

1.6THP 劲智版 手自一体

16.99 

1.6THP劲驰版 手自一体

18.59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据了解,除1.8L车型以外,之前车型所搭载的1.6T发动机也将国产。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12.39-18.59万元

  雪铁龙C4L前脸设计上与海外版的C4非常相似。因为雪铁龙C4L是与新一代雪铁龙C4同步开发设计的车型,所以在尾部设计上不再有两厢改三厢的生硬感,C柱的过渡很流畅,而后风挡采用了与C5相似的弧形,便于后备箱开启。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12.39-18.59万元

  车身尺寸上,雪铁龙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1498mm,轴距达到2710mm,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车身尺寸在紧凑级车中处于前列。此外,在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在人性化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C4L的B柱采用的高钢强度达到1500兆帕,达到了目前家用轿车在B柱加强板强度上的主流水平。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上市 售12.39-18.59万元

  此前上市的C4L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非全新研发,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标致308世嘉等多款车型上采用,但雪铁龙对其进行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117马力。

  雪铁龙1.6THP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宝马标致雪铁龙联合开发,该款发动机已经搭载了宝马1系MINI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0Nm。

  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目前的竞争是比较激烈的,随着东风雪铁龙C4L的进入,它的竞争对手是德系大众速腾,美系英朗等车型。相比竞争对手的多元化,雪铁龙C4L推出1.8L车型也是必然之举。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雪铁龙C4L - 上市 - 售价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雪铁龙-雪铁龙C4L

厂 商:东风雪铁龙
车 型:雪铁龙C4L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39-18.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