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理念S1车展前亮相 合资自主元老“升级”

2013年04月19日 15: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编者按:广汽本田最早提出合资自主品牌,超前意识并没有让理念品牌深入人心,渠道成为软肋,相对于宝骏来说,理念有有“本田式”背景,相对后起之秀东风日产“启辰”来说,理念有独立研发部门占据技术优势,而在广汽欲实现“二次腾飞”的战略下,理念品牌不可或缺。

  2013年4月18日,新款理念S1正式亮相,新车将于5月份上市销售。全新理念S1是基于理念S1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方面均有较大程度的改动和提升。

新理念S1车展前亮相 合资自主元老“升级”

  外观方面,S1的外观设计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鲜明的棱线贯穿发动机罩、前格栅和保险杠,使得前脸的造型更具连贯性。

新款理念S1车展前亮相 5月份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理念S1的内饰设计极大程度的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例如手套箱上方无障碍大面积储物空间、双色金属涂饰中控台和标配USB功能等。广本官方也表示,在现有的内饰基础上,全新理念将会有较大程度的提升。

新款理念S1车展前亮相 5月份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VTEC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搭配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与老款也完全一样,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车讯网点评:从2010年到现在,理念A级车也酝酿三年了,原以为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能看到该车型,但非常可惜,仅有理念AO车型S1的改款。值得庆幸的是,悬挂本田标的广本A级轿车凌派已经亮相,并将于今年上市。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推荐 - 广汽本田
责任编辑:李青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理念-理念S1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理念S1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6.78-9.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