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车凌派发布 6月份上市

2013年04月19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4月18日,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车凌派(CRIDER)和改款后的全新理念S1。其中,凌派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本田 凌派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车凌派发布 6月份上市

  厂家解释,“凌派”的“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与本田的口号“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相契合。

本田 凌派

 

  该车前身是广汽本田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npect C概念车,是广汽本田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车,也是本田品牌继思域之后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其车长为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未公布,凌派除了车宽外,整体尺寸都比思域(思域长宽高为:4535/1755/1450mm)略大。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车凌派发布 6月份上市

  新车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感,但也注重稳重、大气的元素。新车前大灯配有C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具有双透镜设计。后尾灯组中的刹车灯也采用了C字型LED。

本田 凌派

广汽本田全新紧凑车凌派发布 6月份上市

本田 凌派

  动力方面,凌派将搭载1.8L i-VTEC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该车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广汽本田 - 凌派 - 2013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热门推荐:
      2013上海车展 - 2013上海车展车模 - 2013上海车展新车 - 2013上海车展1元拍车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