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盘点即将换代B级车型 等待不会让你失望

2013年04月14日 07: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帅
我要评论(0)

盘点即将换代B级车型 等待不会让你失望

  【车讯网 报道】今年是B级车发力的一年,一辆车的更新换代,一定会带领着竞品车型也跟着垂直换代,生怕落后于市场的步伐。得B级车者得天下,可见B级车市场竞争是多么的惨烈,甚至某些B级车已经开始向紧凑级车型市场竞争。今天盘点一下即将换代的B级车,从盘点的车型来看,新车型更具吸引力,无论是动感的外观还是引入的新技术,打算购车的朋友不妨等待新车型上市。

  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8.98-23.68万

  新老款主要不同:全新发动机、CVT变速箱、6MT变速箱。

  近期优惠:2万元

  本田 雅阁

  现款雅阁

盘点即将换代B级车型 等待不会让你失望

  新款雅阁

  雅阁是国内最早的B级车代表,几代雅阁在保有量、销量以及用车品质与口碑方面表现出众。车内空间是雅阁最大的特色之一,轴距达到了2800mm,即便是身高1.8米的乘客坐入车内,前排能保证 头部有一拳左右的剩余空间;后排腿部更是能有两拳以上的活动空间。

  本田 雅阁

  第八代雅阁其外观并不显得过时,第九代雅阁遗传着第八代的基因,猛一看以为是第八代雅阁的改装版,若不是使用全新发动机与全新变速箱,那么第九代雅阁前景将是堪忧的。

  本田 雅阁

  内饰层次感很强烈,用料虽不是软性材质,但做工很好,中控台上分布着众多按键,但都排列有序,并不显得过于凌乱。仪表采用黑底白字设计夜晚点亮后效果更佳。

  总结:国人对雅阁的认知度显然要比凯美瑞更高,毕竟它在国内市场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产销100百万辆的记录也是让其它车型望尘莫及。虽然新一代雅阁即将到来,但现款大幅度的优惠还是让它保持了不错的竞争力,毕竟价格优势很难不让消费者心动。

关键词: B级车 - 雅阁 - - 蒙迪欧 - 大众CC - 马自达6
责任编辑:郝帅
 

本田-雅阁

厂 商:广汽本田
车 型:雅阁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7.98-29.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