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3上海车展进口豪车预览 劳斯莱斯魅影等

2013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上海车展即将于本月21日至29日开幕,在此次车展中,将展出整车1300辆,全球首发新车111台,亚洲首发新车49台。另外,车展期间将有69台概念车和91台新能源车展出。对于车展,那些买不起但能大饱眼福的豪车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今天,我们来预览即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豪华车型。

  亮相车型:新911 GT3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外观方面,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采用的是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尾宽大的导流板经过重新设计并具有可升降功能。为了提升全新911 GT3日常使用性能,中国区域推出的车型将标配前桥行车高度提升系统,这一系统在必要时刻可将车辆前桥升高大约30mm。此外新车可选装全LED大灯。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底盘方面,全新911 GT3采用了卡雷拉4的底盘,轮胎采用了245/20前轮胎,邓禄普Sport MAXX 305/20后轮胎,配备了带中央锁止装置的全新20英寸锻造式轻合金车轮实现了跑车与路面的最佳接触状态。

保时捷 保时捷911

  新一代保时捷911 GT3将搭载3.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将在450马力以上,达到476马力(335千瓦)。与之配合的是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器。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新车的最高时速达到了315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秒。官方宣布,新款911 GT3在中国大陆的起始售价为219.5303万元。

关键词: 2013上海车展 - 上海车展豪车 - 劳斯拉斯 - 阿斯顿马丁
责任编辑:姚艳芳
 

保时捷-保时捷911

厂 商:保时捷
车 型:保时捷911
级 别:跑车
指导价:129.5-269.2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