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

2013年04月09日 16: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车讯网从官方获悉,江淮和悦RS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作为新款车型,新和悦RS采用了新样式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在配置上也做了一定的升级,预计售价在8万元以内。

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新和悦RS采用了新样式的格栅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显精致。另外,其还有更加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加之曲面线条的运用,更带来一些动感。新车的尾部造型变化也非常大,尾灯由之前的竖三角造型变化为多边形设计,视觉上侧身线条向后延伸至尾灯指向五星LOGO,而后挡风玻璃视觉上也较现款车型变得更加宽大。

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

  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台配色、方向盘材质和中控面板功能区做了调整。

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

  配置方面,新款和悦RS除了配备了行车电脑、车载影音系统和智能大灯之外,新车还增加了车载智能系统。借助‘车机互联’功能,新款和悦RS能够将带有HDMI输出功能的手机同步至车载主机进行显示和播放,对于iPhone4S和配备Android 4.0以上系统的手机,还能够通过车机触摸屏,对手机进行回控,从而增强了车主的互动体验。

新和悦RS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以内

  动力方面,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款和悦RS依然搭载113马力的1.5L发动机和143马力的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新和悦RS - 2013上海国际车展 - 新和悦RS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淮-和悦RS

厂 商:江淮汽车
车 型:和悦RS
级 别:MPV
指导价:7.38-9.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