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奇瑞A4实拍图片曝光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4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奇瑞M16的谍照之前已经多次曝光,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最终或将定名为奇瑞A4。日前,有媒体发布了新车的贴身实拍图,据悉,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奇瑞A4实拍图片曝光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奇瑞A4实拍图片

  奇瑞A4线条流畅,最引人注意的是进气格栅中央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此外,动感的柳叶灯组、运动型的前保险杠以及一些线条的加入,看起来更为动感。

  作为奇瑞目前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2700mm。

奇瑞A4实拍图片曝光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奇瑞A4内饰图片

  内饰方面,奇瑞A4采用深浅搭配的配色风格,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运动感十足,而分层设计的中控面板更显立体。此外,中控面板部分辅之以镀铬饰条的点缀。据悉,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ESP、ABS、侧气囊等。另外还可选装天窗及轮毂造型。

奇瑞 奇瑞A3

奇瑞A3

  动力方面,奇瑞A4搭载1.6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综合油耗7.6L。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4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结语:根据目前的进度,奇瑞A4有望亮相上海车展。价格方面,考虑到A3的价格区间,A4的起步价格可能是八万元以下。(奇瑞A4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奇瑞A4 - 2013上海车展 - 奇瑞M16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