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马自达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国产CX-5领衔

2013年04月03日 15: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各大厂商的参展阵容逐渐曝光,近日,马自达的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曝光,据了解,马自达将携全新马自达6(进口版)、国产版CX-7和国产版CX-5亮相。

  马自达6(进口版)

  近日,车讯网获悉,全新一代马自达6有望亮相上海车展,而随后在6月份将正式引入进口版,国产版本预计年底正式上市。在美国官网上公布的新一代马自达共6车型,低配的马自达6 Sport版本市场售价为2.0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旅行版马自达6市场售价为2.94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预计到国内后价格应该在19-25万区间。

马自达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国产CX-5领衔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6是源自于“魂动”设计理念,以马自达Takeri概念车为原型打造,拥有流畅动感的线条设计,应用了多种轻量化材料。重新设计的前脸设计以及更加犀利的车灯彰显了马自达旗舰轿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配色,并配合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视觉效果。中控台上方有一个5英寸的显示屏,两边配有按钮进行多功能操作。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镂空设计,配上铝金属面板运动气息更足。仪表盘则采用三圆盘炮筒设计,最右边的传统表盘由一个3.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所取代。

  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减速能量回收系统,能有效回收车辆减速时释放的能量并储存在电容器中,为车辆电气元件提供电力。同时还配备了智能怠速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马自达6提供两种汽油引擎,其中SKYACTIV-G 2.0最大功率110千瓦/150马力,扭矩210牛米;而另一台 SKYACTIV-G 2.5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扭矩256牛米。

关键词: 2013上海国际车展 - 国产CX-5领衔 - 全新马自达6
责任编辑:李晓红
 

马自达-马自达6

厂 商:一汽马自达
车 型:马自达6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2.98-15.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