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奔驰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新紧凑型SUV领衔

2013年04月03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我要关注

  【车讯网 报道】近日,奔驰发布其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其中,新一代E级长轴距轿车和E级长轴距运动轿车将全球首发,另外,全新A级车和CLS级猎装车也会正式亮相,此外,本届车展,奔驰还将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据猜测,很有可能是紧凑型SUV GLA。

  新一代E级

  在今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海外版改款奔驰E级正式亮相,不过,海外版车型为短轴距版,而此次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是国产长轴距车型。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外观方面:新车仍延续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并且针对细节有所改进。带LED灯带的头灯,水箱护罩格栅、引擎盖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新的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彻底放弃了之前一直传承着的“四眼”分体式大灯。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奔驰E级通过新的腰线设计,给人既优雅又不缺乏运动的感觉。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改款奔驰E级的内饰和老款相比变化比较大,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修改,并且在出风口之间增加了做工精细的石英表。另外,新车配色也有多种选择,既有更为沉稳的棕色亚光实木内饰,也有富于运动感的清新内饰设计,这为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提供了多种选择。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改款奔驰E级入门级车型E200将匹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135kW),而E250车型同样匹配2.0T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11马力(155kW),这比国产E260输出要高7马力。高配车型E300配备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2马力(185kW),比现款国产E300车型245马力有所提升。E63 AMG车型则匹配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柴油机方面,E200 CDI、E220 CDI以及E250 CDI车型均匹配2.1L柴油增压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输出不同,分别为136马力、170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另外,奔驰还提供四种不同的悬挂模式,定位于舒适性的DIRECT CONTROL悬挂可以调节阻尼,应用于优雅型;运动型DIRECT CONTROL悬挂高度更低,应用于时尚型;更低的运动悬架则包含在运动套装和AMG运动套装中;带电磁阻尼减震器的空气悬架则在V8车型上作为标准配备。

奔驰 奔驰E级(进口)

  作为一款知名的行政级座驾,E级的舒适性并不用过多的阐述,独特的乘坐感受只能亲身去体会。E级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2013上海国际车展 - 奔驰参展阵容 - 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李晓红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