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绅宝D系列5月11日上市 预计售价16.58万起

2013年04月01日 14: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车讯网获悉,“绅宝D系列”将于5月11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有1.8T、2.0T和2.3T三种动力可选。预计售价区间为16.58-23.58万元。

绅宝D系列5月11日上市 预计售价16.58万起

  绅宝D系列内部生产代号为北汽C70G,是源自萨博平台和技术而开发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绅宝D系列车身尺寸分别为4861毫米、1820毫米和1642毫米,轴距为2755毫米。跟原萨博9-5相比,长、宽、高和轴距都大幅提升。

绅宝D系列5月11日上市 预计售价16.58万起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D系列车型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其中匹配1.8T发动机的车型为D240、匹配2.0T发动机的车型为D280、匹配2.3T发动机的车型为D320。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搭载车载移动互联技术和博世最新开发的ESP9.0系统、侧视辅视系统等。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绅宝D系列 - 绅宝D系列上市 - 绅宝D系列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绅宝-绅宝D70

厂 商:北京汽车
车 型:绅宝D7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