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吉利英伦SX7全国上市 售价9.28-12.98万元

2013年04月01日 02: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3年3月31日,吉利英伦SX7全国上市暨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吉利英伦SX7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三种动力、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28-12.98万元。

吉利英伦SX7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5MT

进取型

9.28

精英型

9.68

尊贵型

10.58

 2.0L-5MT

精英型

10.58

尊贵型

11.18

 2.4L-6AT

尊贵型

12.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吉利英伦SX7与全球鹰GX7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外观也与全球鹰GX7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对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雾灯等进行了调整,突出了城市的时尚气息。车身侧面与尾部则与全球鹰GX7完全一致。

吉利汽车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为龙形风筝点睛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仪式正式启动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英伦SX7的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33mm、1673mm,轴距为2661mm。与全球鹰GX7相比,只是车身长度增加了12mm,其余数据完全相同。

 

  内饰及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副驾驶双气囊,而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主驾驶膝部安全气囊则只有尊贵型车型有配备。另外,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自动大灯、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ISOFIX)以及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座椅等。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1.8L、2.0L和2.4L三款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8马力(102kW)、141马力(104kW)、和162马力(119kW)。传动部分,1.8L和2.0L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英伦SX7与全球鹰GX7一样,其竞争对手依然指向比亚迪S6和长城哈弗H6等车型。吉利能否以多品牌战略赢得市场,最终还要看消费者是否买单。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吉利英伦SX7 - 上市 - 售价 - 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吉利英伦-吉利SX7

厂 商:吉利汽车
车 型:吉利SX7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9.29-12.9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