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欧宝三款新车28日国内首发 有望年内入华

2013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官方获悉,欧宝将于3月28日在北京举行“欧宝之夜”活动,届时三款新车将首次在国内发布,根据此前的消息,即将发布的新车或为Insignia旅行版、新款雅特GTC和新款赛飞利

  欧宝Insignia旅行版

欧宝Insignia或定名“英速亚” 二季度上市

  欧宝Insignia的三厢版实际上就是君威,而此次引进的旅行版,其在实用性和空间表现上更强于三厢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除了一些家族化的风格之外,该车与君威有着一定的相似度。

欧宝Insignia或定名“英速亚” 二季度上市

  据悉,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行车电脑、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电动后备箱。动力上,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有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

  有媒体消息称,欧宝Insignia中文名或将定为“英速亚”,其价格预计在32.5-37.5万元,有望在第二季度上市。

关键词: Insignia旅行版 - 新款雅特GTC - 新款赛飞利
责任编辑:姚艳芳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