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路盛E70正式上市 售价6.97-8.97万元

2013年03月18日 11: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3月18日,华泰汽车全新紧凑型轿车路盛E70于鄂尔多斯正式上市。此次,路盛E70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7-8.97万元。

华泰路盛E70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6.97

 2.0L 手动尊贵型

7.97

2.0L 自动舒适型

7.97

 2.0L 自动尊贵型

8.97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路盛”成为其全新打造的中高端自主轿车品牌,华泰路盛E70是该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车型,该车此前被称为B21的华泰全新紧凑型轿车,新车定位于华泰B11之下。

  路盛E70延续了华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中网配合鹰眼大灯颇具气势,而其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整车看起来极具气质。

  该车车身尺寸为4777/1794/1481(mm),轴距为2678mm。整体尺寸要比B11小了一圈。路盛E70采用了16寸的铝合金轮毂,与之搭配的是225/60 R16的玲珑轮胎。

  内饰方面,路盛E70内饰设计较华泰B11有一定幅度的提升,上深下浅的配色井井有条,高低配车型在内装上的明显差别则为银色与木纹装饰面板的不同搭配。四辐方向盘在3点和9点位置有真皮包裹。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安全报警、前排双安全气囊、3点式安全带、后排儿童安全锁、未关车门灯报警装置、ABS+EBD等安全配置,常规的真皮方向盘、中央控制门锁、电动车门玻璃以及电动天窗也将配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备T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该系统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并且能与iPhone等智能手机连结。

  后备厢储物空间上,该车具有527升的官方数据,但在实际体验中,其过高的行李厢开口离地高度带来的物品装卸不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菱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0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上,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据了解,搭载1.5L柴油及1.5T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则分别将于今年7月和2014年6月陆续上市。路盛E70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架结构。

宝骏 宝骏630 长城 长城C50

宝骏630与长城C50无疑将成为路盛E70最大敌手

  竞争分析,路盛E70主要将面对同为自主品牌出身的紧凑型轿车。其中,宝骏630与长城C50无疑将成为其最大敌手。华泰不仅需在产品上,在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方面也需多下功夫。

   结语:路盛E70上市之后,丰富了华泰汽车的轿车产品线,进一步提高了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其2678mm轴距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成为最大亮点。但其品牌和4速变速器的软肋是我们不能忽视的。据了解,新车将率先在内蒙古和山东上市,随后在5月份全国上市,新车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华泰路盛E70 - 华泰 - 路盛E70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华泰-路盛E70

厂 商:华泰汽车
车 型:路盛E7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6.97-8.97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