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MINI PACEMAN正式发布 预计起售价为28.9万

2013年03月16日 23: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3月16日,上海,MINI PACEMAN今日在一滴水码头发布,同时《MINI PACEMAN城市微旅行》纪录片举行了全国首映。据悉,MINI PACEMAN将于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上市,预计其起售价为28.9万元。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右三)与《MINI PACEMAN城市微旅行》主创人员

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接受采访

  外观方面,PACEMAN的整体造型硬朗且具有肌肉感,整个车身线条流畅而富有力量感。垂直的前脸气势逼人,不规则的六边形散热器格栅带有宽边镀铬镶边,造型独特的大尺寸前大灯更是十分惹眼。

  车身侧面呈现出“头盔”式轮廓,向后下掠的车顶与极光颇有几分相似,车顶线流畅地融入标配的后扰流板。

  车尾最大的亮点是尾灯,与以往MINI车型尾灯不同的是,PACEMAN首次采用了水平横置布局,这种设计不仅令人耳目一新,同时还最大限度的体现出了示宽的作用。另外,MINI PACEMAN是品牌家族中第一个采用后部标示的车型。

  MINI PACEMAN提供八种漆面颜色可选,包括全新的烈焰红、赤铜色与星光蓝。车顶与车外后视镜盖可选择车身同色、白色或黑色。

MINI MINI PACEMAN

MINI MINI PACEMAN MINI MINI PACEMAN
 

  内饰方面,PACEMAN与COUNTRYMAN的布局结构几乎相同,只是在细节的处理上稍有不同。其最大亮点是大尺寸的圆形中央车速表上新增了液晶显示屏,它将搭载Radio MINI Visual 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让新车更加充满娱乐色彩。

MINI PACEMAN正式发布 预计起售价为28.9万

  车身尺寸方面,PACEMAN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毫米(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的长为4115毫米)、1786毫米、1528毫米,轴距为2596毫米。与COUNTRYMAN相比更加修长、低矮,但数据相差甚微,车内空间变化不大。

MINI PACEMAN正式发布 预计起售价为28.9万

  动力方面,MINI COOPER PACEMAN搭载1.6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1.5秒,最高车速184公里/小时。

  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同样搭载1.6升4缸汽油发动机,只不过装备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2秒,最高车速207公里/小时。

  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

MINI PACEMAN正式发布 预计起售价为28.9万

  结语,PACEMAN是MINI旗下继COUNTRYMAN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官方把PACEMAN定位为紧凑型高档汽车细分市场上全球首款轿跑型SUV,但其实质是COUNTRYMAN的双门COUPE版车型。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MINI - PACEMAN - SUV - 上市 - 售价 - 轿跑型SUV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MINI-MINI PACEMAN

厂 商:MINI
车 型:MINI PACEMAN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33.1-38.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