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模具图片曝光 年底引入国内

2013年03月15日 10: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此前不断有玛莎拉蒂Ghibli的谍照和上海车展首发的信息曝光,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玛莎拉蒂Ghibli的模具图片。

玛莎拉蒂Ghibli模具图片曝光 年底引入国内

  从曝光的模具图片来看,玛莎拉蒂Ghibli依旧采用玛莎拉蒂的传统家族式造型,车身设计动感,但并没有采用掀背式车尾。新车与全新克莱斯勒300车型同平台打造而来,车身总长可达5米。

玛莎拉蒂Ghibli模具图片曝光 年底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入门版Ghibli会搭载一台来自克莱斯勒五星系列的涡轮增压版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280千瓦(375马力)到298千瓦(400马力)之间。更高级车型会配备一款最大功率390千瓦(523马力)的3.8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来自法拉利,是两个品牌关于发动机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另外,该车还将首次搭载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玛莎拉蒂Ghibli模具图片曝光 年底引入国内

  据悉,该车将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首发,并于随后在欧洲上市,而在中国和美国市场则要等到今年年底才能上市。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玛莎拉蒂 - Ghibli - 谍照 - 上海车展 - 首发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