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起亚将量产GT和Provo两款概念车型

2013年03月13日 10: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起亚欧洲市场及产品规划副总裁Benny Oeyen透露,起亚将很快批准投产GT概念车,同时他们还考虑将Provo概念车也投入量产。

  起亚GT概念车

起亚将量产GT和Provo两款概念车型

起亚将量产GT和Provo两款概念车型

  起亚GT概念车于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那时还是一款四门轿跑车,而即将量产的GT概念车则是一款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型。另外,该款量产车极有可能与劳恩斯Coupe共享平台和零部件。

  Provo概念车

[日内瓦车展]起亚Provo概念车发布 混动车

  起亚Provo概念车整车设计前卫大胆,而且并没有采用“虎啸式”前脸,宽大的下进气口在现有基础上注入了更加动感的设计元素。而隐藏式A柱、粗壮的C柱和低矮的车顶则透出一点复古的味道。

[日内瓦车展]起亚Provo概念车发布 混动车

  起亚Provo概念车采用由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和动力系统,并且该车将基于Rio的前驱平台打造。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起亚 - GT概念车 - Provo概念车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