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 > 车主投诉 > 最新投诉 > 正文

奔腾B90保养遇收费项目 4S店协调车主认可

2013年03月07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侯骏明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如今,汽车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的生活,汽车保有量逐年增高。与售前销售的笑脸相迎相比,售后服务大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消费者在购车前是“上帝”,购车后却变成了任人宰割的“鱼肉”。前后服务态度的巨大差距不禁让人感叹!

  奔腾 奔腾B90

  车主投诉:异地保养遭遇霸王条款

  近日,车讯网编辑收到了一位来自陕西车主的投诉。车主贾先生于2012年10月份于河南郑州购买了一款奔腾B90车型,在异地保养时遭遇了变相强制额外保养。

  由于贾先生长期在西安做生意,所以在车辆行驶10000公里后,他按照保养手册上的说明到陕西省解放汽车贸易公司进店保养。不过让贾先生意想不到的是,他不仅没有享受到“上帝”般的待遇,还做了一回砧板上的“鱼肉”。贾先生告诉编辑,在保养过程中,除去正常保养要更换的机油及三滤以外,贾先生还被强制要求清洗油路、节气门、以及三元催化器,并称不做清洗车辆极易发生怠速不稳等问题。

  奔腾 奔腾B90

  贾先生在表示不需要做这些清洗项目后,4S店并没有放弃,而是告知贾先生如果不做这些项目,车辆将面临脱保,在之后行车中发生的各类故障都不予以保修。万般无奈之下,贾先生只好接受了正常二保之外的项目。完成保养后一共支付了1800元的费用,其中清洗项目的工时费就高达640元人民币。

关键词: 奔腾B90 - 保养 - 霸王条款 - 脱保 - 投诉 - 4S店
责任编辑:侯骏明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