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全新明锐正式亮相 9种动力选择

2013年03月07日 09: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3月6日,全新斯柯达明锐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明锐提供了9种的动力选择,包括汽油、柴油以及天然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都应用了亮黑色装饰,大灯造型一改以往的宽大略显迟钝的设计,采用了向两侧伸长的长方形大灯。尾部设计更明朗,多出的几条折线设计彰显了其工艺的精致复杂,尾灯造型变大,设计棱角分明,侧裙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被取消,但简约的设计却不失档次。

  内饰方面,内饰经过全新设计,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装备新款信息娱乐系统,全景天窗作为选配出现,其它选配装置还包括自适应巡航助手、自动助停系统、以及自动关闭远光前大灯的智能照明辅助。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比现款车型长90mm,宽45mm,其轴距也延长了108mm,提高了车内的宽敞度以及驾驶的舒适度,尾部行李箱的容量更是提升至590升。

  动力方面,新明锐提供了9种的动力选择,包括汽油、柴油以及天然气发动机。虽然斯柯达并未公布9款发动机的详细规格,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有132KW的1.8TSI发动机,81KW的GreenLine 1.6TDI发动机,其中GreenLine 1.6TDI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3.4L。无论选择何种型号发动机,变速箱均为DSG变速箱或一款手动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最早于2007年6月6日在国内成功上市。明锐秉承了斯柯达百年的悠久造车历史以及德国大众集团领先的造车技术,汇集众多国内领先的汽车技术和装备,成为中国同级别车型中最具竞争力的轿车之一。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日内瓦车展 - 斯柯达 - 明锐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柯达-明锐

厂 商:上海大众斯柯达
车 型:明锐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2.2-21.0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