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起亚provo概念车正式发布

2013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小型SUV的概念车,这款命名为provo的概念车预计在2015年投入量产,其将作为未来起亚小型跨界SUV的雏形,同时它还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设计。

  外观方面,全车给人一种相当动感和现代化的感觉,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缩小,原本格栅上下突起的“虎牙”也已经看不到了,运动化的保险杠以及不对称的碳纤维下进气格栅设计非常独特。

  起亚这款概念车采用了两门设计,虽然内部应该还是四座或者五座布局,相信量产车很有可能还是四门设计。

  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起亚这款新城市动感概念车的量产车会在2015年前后登场,目标对手将是日产的Juke、马自达的CX-3等车型。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日内瓦车展 - 起亚全新概念车 - 日产Juke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