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探险者有望4月上市 预计售52-58万

2013年03月06日 10: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福特中国宣布,旗下大型7座SUV——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将在上海车展之前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新车将推出尊尚型和尊享型两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52万-58万元。

全新福特探险者有望4月上市 预计售52-58万

  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外观更加大方、动感,整车线条更加修长、肌肉感更加强烈。前进气格栅横幅由原来的银色变为现在的黑色,进气效率进一步提高。前大灯组发生了微小的变化,增加了有色照明装置。

全新福特探险者有望4月上市 预计售52-58万

  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内饰简洁大方,整体风格沉稳又不失活泼,而且空间宽敞,沿用了很多福特家族式的内饰元素。新车还配备了双区空调系统、Myford信息娱乐系统、索尼音响系统、黑色真皮座椅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等等。

全新福特探险者有望4月上市 预计售52-58万

  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搭载一款3.5升双涡轮增压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超过350马力。

  新车还配备了源自Taurus SHO Performance套装的刹车片以及一个经过改进的全轮驱动系统,该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该车型高达80%的扭矩传输给后轮,此外2013款全新福特探险者还提供Premium Package高档套装可供选择。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全新福特探险者 - Explorer - 探险者售价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福特-探险者

厂 商:福特
车 型:探险者
级 别:SUV
指导价:48.98-53.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