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图解静态宝马3系GT车型 小掀背的大乐趣

2013年03月06日 09: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郝帅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最近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公司正式推出3系GT车型,更进一步丰富了宝马3系的车型产品序列。在正式发布之后,新车将在海外市场率先登陆,而在今年内,新车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宝马3系GT外观:

图解静态宝马3系GT车型 小掀背的大乐趣

  宝马3系GT相比3系旅行版车身长出200mm,高出81mm,同时轴距上增加了110mm,这样就为后排增加了70mm的腿部空间以及一个1600升的超大行李舱空间。

     宝马3系GT倾斜的C柱与行李箱融合为一体,溜背的设计使车尾看起来非常短促。车辆尾部则是最为传统的宝马元素构成。全新3系GT相对于普通3系将驾驶员坐姿提高,同时车身高度也将有所增加。

  全新的宝马3系定位于那些喜欢并非传统车型,同时对新潮事物感兴趣的人群。全新3系在整体车型上相比3系要更大一些,与3系旅行车比较尺寸也要更大一些。

关键词: 宝马3系 - GT - 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郝帅
 

宝马-宝马3系(进口)

厂 商:宝马
车 型:宝马3系(进口)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39.96-67.0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