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雷诺Captur量产版正式发布

2013年03月05日 17:1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2012年3月5日,雷诺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了Captur量产版小型SUV。新车与第四代Clio都基于日产-雷诺的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较概念车更为传统,并且神似雷诺Clio IV。

[日内瓦车展]雷诺Captur量产版正式发布

  雷诺Captur量产版在外观方面与概念车有所不同,整车曲线没有概念车夸张;尾部扰流板、前后灯组以及轮毂的设计都采用了保守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神似加大版的雷诺Clio IV。

[日内瓦车展]雷诺Captur量产版正式发布

  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可通过液晶屏操作的雷诺R-Link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坡道起动辅助、倒车雷达、6扬声器以及蓝牙等。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采用与雷诺Clio IV相同的0.9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输出扭矩分别为90马力和135牛· 米,另外还有1.5T柴油发动机可选。在一款EDC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突破8秒,最大速度也可以达到211公里/小时。

查看闫华伟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日内瓦车展 - 雷诺 - Captur量产版 - 小型SUV
责任编辑:yanhuawei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