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奥迪RS 6旅行版发布 年内上市

2013年03月05日 10: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RS 6旅行版车型。这款基于全新A6打造的顶级性能版车型仅需3.9秒便可由静止加速到100km/h。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日内瓦车展]奥迪RS 6旅行版发布 年内上市

  全新RS 6旅行版配有全套RS 6专属套件,包括全新的镀铬前中网、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尾部下导流板和20英寸大尺寸合金轮圈。同时在上市时,奥迪还将提供21英寸轮圈供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20%的铝制材料和高强度的钢材料,新RS 6旅行版相比老款车型重量减轻了约100kg。

[日内瓦车展]奥迪RS 6旅行版发布 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用料由高等级皮革、铝合金材质以及碳纤维材料打造的内饰运动且兼具豪华。配备了带有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可多向调节的运动座椅以及遍及车内的RS标识。

[日内瓦车展]奥迪RS 6旅行版发布 年内上市

  配置方面,新奥迪RS 6旅行版配备了氙气大灯、LED尾灯、胎压监测系统、三区自动空调、巡航控制系统、MMI系统和带有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选装独特造型的LED大灯、动态行驶性能控制(DRC- DynamicRideControl)悬挂系统、抬头数字显示、带有15个扬声器功率1200瓦的Bang&Olufsen高級音响系统等。

[日内瓦车展]奥迪RS 6旅行版发布 年内上市

  动力方面,全新RS 6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70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全新RS 6 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在RS 6身上,这台4.0T发动机同样带有气缸按需运行(cylinder on demand)功能,在一定的工况下,系统会自动由8气缸工作切换到4气缸工作状态。这也为RS 6旅行版的燃油经济性提升打下了基础,据官方的介绍,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5%-10%左右。

  奥迪还为提供了两款运动套件,这两款套件分别可以将最高时速提高到280km/h和305km/h。RS 6还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关键词: 奥迪RS - 6旅行版 - 奥迪 - 2013日内瓦车展
责任编辑:姚艳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