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开瑞优优2正式上市 售价3.398-4.398万元

2013年03月05日 03:3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胡杨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3月5日,开瑞优优2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没有变化。虽然在官方宣布的资料中显示会推出6款车型,但本次上市仅公布了其中4款主销车型的价格,价格区间为3.398-4.398万元。目前,开瑞优优2实车已经部分到店,新车上市后将与开瑞优优新老同堂销售。

开瑞优优2代正式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特惠型1.0L

3.398

标准型1.0L

3.798

舒适型1.0L

4.128

1.2L豪华型

4.3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开瑞优优2代延续了优优加长版创新的设计风格,整车造型大方稳重,双U型蜂巢状格栅前脸设计、镀铬线条型装饰及熏黑底大灯、内嵌立体雾灯造型,彰显出开瑞汽车家族设计元素的精致。

  内饰方面,开瑞优优2内饰同样与现款加长版开瑞优优十分相近,区别仅是中控面板的配色有所调整。配置方面,开瑞优优2配备了前门电动窗、液压助力转向、儿童锁、中控锁、后雨刮、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动力方面,开瑞优优2继续沿用了现款1.0L和1.2L排量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千瓦,最大扭矩为92牛米;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9千瓦,最大扭矩为10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一种。

关键词: 开瑞 - 优优2 - 微面 - 五菱之光 - 五菱荣光 - 北汽威旺 - 一汽佳宝
责任编辑:胡杨
 

开瑞-优优

厂 商:开瑞汽车
车 型:优优
级 别:微面
指导价:4.1-5.5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