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标致2008首发 2014年引入国产

2013年03月05日 16: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汽车正式发布了标致2008量产车,新车有望于2014年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标致2008继承了众多家族元素,拥有SUV式的高车顶,尾部设计饱满平直。前大灯造型是整车的一大亮点,毫无规矩可言的造型强化了未来感和个性十足的本质,尾灯采用了LED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59mm、1739mm、1556mm,轴距为2538mm。尺寸比3008更小一些,定位于小型跨界SUV车型。

  内饰方面,标致2008沿用了208车系的内饰元素,整个内饰设计比较运动、活泼,定位比较年轻。仪表盘的中部是全息显示屏,为车厢增添不少科技感,随着油门的松紧会在仪表实时显示发动机功率变化。

  配置方面,标致2008装备了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并且配备有宽胎,属于典型的运动化装备,可见其跨界的风格十分显著。此外,标致还为2008配备了ASR防滑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六安全气囊、大尺寸的制动盘等,并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标致2008量产版或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供选择。汽油发动机包括1.2L VTi,最大功率为83马力,1.4L VTi,最大功率为96马力,1.6L VTi,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和1.6L THP,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柴油发动机包括1.4L HDI,最大功率为71马力,1.6L e-HDI,最大功率为93马力。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3日内瓦车展 - 标致2008 - 标致2008国产引入
责任编辑:李晓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