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版发布

2013年03月05日 10: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2013日内瓦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克尔维特(Corvette)的敞篷版车型,该车有望与今年11月份加入量产计划。

  

  克尔维特敞篷版在A柱之前的车身设计与双门硬顶版完全相同,前挡风玻璃和车门也没有变化。

  除了座椅后部因为削掉车顶的变动外,硬顶版后翼子板上的透气腮在敞篷版上被省去,车尾小型扰流翼变得更窄,其它部分基本保持原样。

  新车采用偏向驾驶者的设计,通过高档真皮材料、碳纤维材料以及铝制装饰的应用营造非常运动的感觉,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的触摸屏和仪表盘,更具科技感。

  敞篷版的克尔维特将会搭载6.2升排量的LT1 V8自然进气式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在智能型燃油电子管理系统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最新发动机技术的双重加持下,该车具有4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高达611牛米的扭力峰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动变速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在3秒内完成。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